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焦點消息
焦點消息
2023-01-30

暐凱國際送愛心 年菜供獨老長輩






暐凱國際偕老五老基金會送愛心,於年前贊助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一日送餐食材,以製作年菜並分送到各獨居長輩家中,在寒冷的日子裡,讓這些獨老長輩也能有新鮮營養的年菜可以享用,不僅能夠提供食物上的補給以補充營養,亦提供心靈關懷,更能讓他們受到關懷與照護。長期獨自在家、減少人際互動的情況下,使長輩容易情緒低落。
 
透過老五老基金會的送餐,使志工每日關懷長輩近況,畢竟這可能是他們一天當中唯一能和人說說話、與社會接軌的時候,社會更需要的是多一點對彼此及長輩的關懷。
 
暐凱國際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專業、公正、服務、效率」的精神提供專業檢驗服務,經過長年品質的維護與堅持,提供顧客事前分析至事後諮詢的整體性安全檢測服務,同時也推動農產品產銷履歷認證,針對食品衛生進行規範,提倡農場到餐盤(from the farm to the plate) 追蹤及追溯系統安全制度的建立。
 
新的一年,暐凱進一步協助客戶建立永續的系統,提供組織減少溫室氣體排放、能源消耗,以及降低對環境的衝擊,重視環境保護之議題及政策。暐凱拋磚引玉帶頭做公益,希望能夠透過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同時也期許在未來能有更多機會能夠投身公益慈善、回饋地方等需求,並達到對社會、環境的永續發展。

工商時報 2023.01.30

相關連結: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biomed/797964.html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