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食品驗證
清真驗證

信仰伊斯蘭教的穆斯林,必須遵守伊斯蘭教教義,因此,吃「清真」的食品,用「清真」的商品,成了最基本的生活標準,包含食品、餐飲、飯店、生活用品、化妝品等皆為認證範圍。
 
穆斯林市場對於食品或商品具有嚴格規範,一般穆斯林無法由外觀判斷食品或物品是否符合清真規範,清真認證的需求應孕而生。
清真認證即包括了透過相關公司的授權機構檢查其商品的製造、保存和運送方式都符合清真標準。 除清真標準外,其產品衛生標準還必須符合 ISO 和 HACCP 規定。
銷售廠商透過清真認證,提供消費者安全、可靠的產品和商品。

馬來西亞伊斯蘭發展署JAKIM(JABATAN KEMAJUAN ISLAM MALAYSIA)是馬來西亞的官方政府部門,主要負責發展食品醫藥保健品及全球國際halal認證,也是全球標準最嚴格的國際halal認證機構之一。
 
馬來西亞的認證證書在全球都受到認可,由馬來西亞制定的國際halal清真認證標準 《MS1500:2009-清真食品生產製備加工儲存一般準則》(HALALFOOD - PRODUCTION,PREPARATION, HANDLING AND STORAGE - GENERAL GUIDELINES)是目前國際上最高的標準,全球主要的認證機構都是依照此清真halal認證標準來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