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農產驗證
有機農產品
本公司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及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頒發認證證書,點圖可閱覽詳細證書內容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有機農糧產品及有機農產加工品
驗證機構認證證書
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有機農糧產品及有機農產加工品
驗證機構認證證書

有機驗證最新公告


FSI暐凱的有機理念


自然環境的變質,促使人們開始省思,因無度使用帶給地球的傷害,為了守護因環境過度開發造成的大自然氣候變遷及文明伴隨而來的疾病與癌症侵蝕你我生活, FSI 暐凱撒下“永續經營”的種子,“有機”成為積極推動的目標。

在短短時幾年間,已由試探性漸進為成熟的新興產業,在民眾的消費市場中有逐漸擴大的情形。為顧及消費者權益同時避免魚目混珠的情形,行政院農委會推行「有機農業促進法」將有機農產品認驗證納入管理,可導正有機產銷秩序,建立消費信心。

目前國內「有機農產品」之定義,係指同一生產農地之土壤及水源未受污染,生產過程完全遵守農委會訂定之「有機農業促進法施行細則」所訂定各項有機農產品生產規範從事生產,並經驗證機構驗證合格之各項農產品。

FSI 暐凱國際檢驗於2009年榮獲農委會及全國認證基金會(TAF) - 有機農產品/加工品認證資格之委託檢驗機構,以多年的驗證經驗、專業的稽核制度及公正的認證態度來把關有機產品,藉由派遣專業稽核人員,親赴農民的生產現場,確認農民生產及作業系統程序是否符合規範,並針對產品進行抽驗,嚴格審視與監控每批產品的相關紀錄,發現問題即刻解決,有效降低履歷資料造假的風險,堅持控管生產過程不傷害環境、產品不傷害人體。


有機驗證標章


有機農產品標章:

有機轉型期農產品標章:

進口有機農產品標章:



有機驗證流程





如何申請


如需申請有機驗證者,請下載驗證申請書,填寫後,請傳真至02-8751-1235,
或掃描後至此頁面上傳,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如需瞭解有機農產品相關問題,可下載驗證說明或來電詢問02-8751-1232分機221,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資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