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焦點消息
焦點消息
2021-03-23

暐凱響應愛心義廚公益活動-一起把愛傳出去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FSI 暐凱國際檢驗科技公司不因疫情而中斷對社會關懷與服務的精神,贊助愛心餐飲協會,3月22日前往桃園教養院舉辦「愛心益廚」公益活動,暐凱同仁也熱情參與,和志工一同關心身心障礙的院生,一起享用15道美味佳餚。

 

 

「愛心益廚」活動現場。 暐凱/提供
「愛心益廚」活動現場。 暐凱/提供
 
此次「愛心益廚」公益活動由愛心餐飲協會主辦,共有50多位志工前往財團法人桃園市李林樹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桃園教養院擔任義廚,煮菜做飯給近200位身心障礙人士,透過各大飯店主廚的愛心義廚,以及廠商贊助的鳳梨蝦球、客家粄條、白帶魚卷等美味食材,讓弱勢團體也能享有如五星級般的料理。

 

 

 

愛心餐飲協會理事長羅懷文(左)頒發感謝狀給FSI暐凱國際公司代表。 暐凱/提供
愛心餐飲協會理事長羅懷文(左)頒發感謝狀給FSI暐凱國際公司代表。 暐凱/提供
 
FSI 暐凱國際秉持落實社會、業者共同成長進步與關懷服務的精神,為全民對食安意識的認知貢獻,以「專業、公正、服務、效率」精神提供專業檢驗服務。讓商家多一層品質保證。暐凱表示,近年來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希望透過公益活動,宣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降低食安風險機會,提升國人食品安全意識。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