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焦點消息
焦點消息
2021-06-21

美國14大營養標示修正!! 最後上路2021/7/1




heart美國14大營養標示修正 heart最後上路2021/7/1




enlightened修正1以更大更醒目的方式標出熱量、每包裝所含份數、每份份量等資訊。
enlightened修正2增列額外添加的糖(added sugars)的量,添為食材本身以外人為添加之糖類,提醒消費者過多的糖分會導致肥胖(obesity)或導致其他疾病的發生。
enlightened修正3更新食品營養物份量(serving size)並更新字體格式要求,對於食品營養標示需顯示消費者「實際食用」的份量,而非顯示消費者「可能食用」的份量。此部分修正也為了因應新的營養學飲食份量建議,例如1份的冰淇淋由1/2杯已改為2/3杯。包裝大小會影響食用量,例如介於1~2份的食品,並須標示為1份,因為通常消費者會一次食用完畢。針對某些數量大於1份且可能一次或多次食用完的包裝食品的應採用雙欄標示,同時標示每份及每100 g。
enlightened修正4:維生素A與維生素C更改成自願式標示,強制標示鉀(potassium)與維生素D
(vitamin D)的含量,因相關報告顯示美國人普遍對鉀與維生素D攝取不足。
enlightened修正5:持續要求標示總脂肪(Total Fat)、飽和脂肪(Saturated Fat)與反式脂肪
(Trans Fat),並刪除來自脂肪的熱量標示,研究顯示脂肪類型比數值更重要。
enlightened修正6:更改註解為解釋每日攝取值(Daily value),每日攝取值為每一份產品提供當日多少比例的需求,以%表示。
enlightened修正7:更新部分營養素或食品成分的每日建議攝取值,包含脂肪、碳水化合物、鈉、膳食纖維、維生素D、鈣、鉀等。



資料來源:
https://pse.is/3jfhcb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