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2020-05-27

FSI暐凱國際 推FSSC食品防護驗證 - 中時新聞網 - 中時新聞網




描述: 中時新聞網 - 中時新聞網
FSI暐凱國際 推FSSC食品防護驗證
04:102020/05/27 
工商時報
 
文/李水蓮

「FSI暐凱國際」為衛福部及國際認可之檢驗與認證機構,提供全方位之食品系統供應鏈完整服務。圖/FSI暐凱國際提供
 FSI暐凱國際公司推動FSSC 22000食品安全系統驗證與稽核,協助食品企業預防近程可預見的食品安全危害及隱藏的蓄意摻假或攻擊,並協助企業達到永續經營與銷售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FSSC 22000是以全球食品安全倡議(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 GFSI)為基準的食品安全標準。FSSC 22000的準據以ISO 22000食品管理系統標準為基礎、將產業相關前提方案(Pre-Requisite Program, PRP)更具體化、規格化,再發展FSSC特有的供應鏈管理、食品防護與反恐等其他規定。
 何中平博士指出:「業者應先自我把關,做好源頭管理,才是防止再發生使用到問題原料的不二法門」。FSSC 22000適用於農業、飼料、製造業者供應鏈當中的任何組織,不分規模,也不分複雜程度。這包括各類食品、添加物製造商、寵物及動物飼料製造商、包裝材料製造商、運輸、倉儲、零售業務和餐飲業。
 「FSI暐凱國際」為衛福部及國際認可之檢驗與認證機構,提供全方位的食品系統供應鏈完整服務,國人對於食安的危險意識抬頭,三級品管公正第三方驗證機構,可提供一系列FSSC 22000服務-包括稽核和驗證,來幫助企業符合倡議的要求和食品安全相關的驗證標準。
 食品及餐飲業界了解國際食品安全的趨勢規範以及國際的要求資訊、即時法規資訊以及知識分享,可瀏覽FSI暐凱官網與FB粉絲團專頁,洽詢電話:(02)5557-988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