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2022-02-12

防疫期間愛心不間斷 暐凱送餐關懷獨老-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 李炎奇

全國疫情持續延燒,暐凱國際檢驗科技公司愛心不停歇,1月29日贊助社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一日送餐食材,讓失能、弱勢及獨居長輩於春節連假也能享用到新鮮衛生餐點。

暐凱國際表示,高齡者是新冠肺炎的高危險群,尤其患慢性病長者當面臨感染時,容易有併發症的狀況發生,因此更需要加強防疫與維持營養、降低染疫風險。暐凱國際期盼透過此次捐贈拋磚引玉,引發大眾對獨居長輩的關注,為爺爺、奶奶的餐食照顧盡一份心力。

此次透過老五老基金會的送餐活動,由志工每日關懷長輩近況, 避免意外發生。對獨居及弱勢長輩來說,可能是他們一天當中唯一能和社會互動的時候。防疫期間,社會更需要的多一點對彼此及長輩的關懷。

暐凱國際檢驗科技公司秉持「專業、公正、服務、效率」的精神,提供專業檢驗服務,經過長年品質的維護與堅持,提供顧客事前分析至事後諮詢的整體性安全檢測服務,為建立高信賴度的檢驗技術,對顧客提出的承諾必定公正客觀。此外對弱勢族群也格外關心,秉持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共同成長進步與關懷服務的精神,企業不僅為全民對食安意識的認知貢獻,保障全民都能吃到安全、優質、鮮嫩、美味、營養的食物,更是實現社會參與的展現。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