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2023-07-25

FSI暐凱國際實踐ESG 傳愛偏鄉學童-經濟日報




近年來,不斷上漲的物價和通貨膨脹,讓低收入戶生活倍感壓力,尤其是偏鄉學童的求學之路更加艱辛。

為了向這些貧困家庭伸出援手,FSI暐凱檢驗公司何中平博士與黃乃芸博士日前深入花蓮偏鄉,在角兒愛心公益協會的協助下,捐贈獎助學金,激勵當地優秀學童繼續追求知識,奮發向上。

FSI暐凱國際檢驗科技公司透過角兒愛心公益協會的協助,捐贈獎助學金幫助學童在求學...
FSI暐凱國際檢驗科技公司透過角兒愛心公益協會的協助,捐贈獎助學金幫助學童在求學之路走得更順利。 暐凱公司/提供


此次公益活動在經過角兒愛心公益協會的細心篩選下,選出15名在學業成績非常優異且懷著積極學習態度的國小、國中和高中生。透過這次的獎助學金,角兒愛心公益協會希望能夠給予這些學童更多的支持和鼓勵。

「夢想在終點,助學在起點。」暐凱公司在捐贈儀式上將這句話送給學童當作座右銘,激勵他們在未來的學習和生活中堅持不懈,追求更高更遠的目標,並將這份愛心繼續傳承下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FSI暐凱檢驗公司是公正的第三方檢驗單位,也是食品安全的守護者,除了致力於檢驗科技的發展,也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中的S(社會責任Social)面向,關注社會福祉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

FSI暐凱國際檢驗科技公司何中平博士(右)與黃芸博士(前排中)與15名獲獎助學金...
FSI暐凱國際檢驗科技公司何中平博士(右)與黃芸博士(前排中)與15名獲獎助學金的學童合影。 暐凱公司/提供

經濟日報 李炎奇
相關連結: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722/732289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