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2023-07-25

FSI暐凱國際力行ESG 捐助偏鄉學子實現求學夢想-PChome




FSI暐凱國際力行ESG 捐助偏鄉學子實現求學夢想
圖說:FSI暐凱國際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透過角兒愛心公益協會的協助,
捐贈獎助學金幫助學童在求學之路走得更順利。


(勁報記者胡光輝/台北報導)近年來,面對不斷上漲的通貨膨脹和物價,花蓮偏鄉社會中的典型邊緣戶家庭倍感壓力,對於他們來說,求學之路更加崎嶇艱辛,經常因為學校開銷而感到煩惱不已。

然而,在這片辛勞的土地上,FSI暐凱國際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這些偏鄉的家庭伸出援手。今年,他們捐贈了15名學童獎助學金,這筆善款通過角兒愛心公益協會的協助,希望能讓這些學童在求學之路上走得更順利。

FSI暐凱檢驗是台灣食品安全的守護者,除了致力於檢驗科技的發展,也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中的S(社會責任Social)面向,關注社會福祉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

為了向這些偏鄉貧困家庭伸出援手,FSI暐凱檢驗的何博士與黃博士親自前往花蓮,拜訪這些家庭。他們深入了解每個學童的情況,並鼓勵他們在求學過程中堅持努力,激勵他們繼續保持優異的學業成績和良好的學習態度。


角兒愛心公益協會經過細心篩選,最終選出了15名在學業成績非常優異且懷著積極學習態度的國小、國中和高中學童。這些被選中的學童經常在偏鄉的學校裡嶄露頭角,他們的成就令人矚目。透過這次的獎助學金,角兒愛心公益協會希望能夠給予這些學童更多的支持和鼓勵,激勵他們繼續追求知識,奮發向上。

FSI暐凱國際力行ESG 捐助偏鄉學子實現求學夢想

這份來自FSI暐凱檢驗的愛心,不僅僅是金錢上的幫助,更是對這些學童的鼓勵和支持。這種善行不僅為受助學童帶來了實質的幫助,也給予他們無窮的勇氣和動力,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夢想在終點,助學在起點。」這句話將成為這些學童的座右銘,激勵他們在未來的學習和生活中堅持不懈,追求更高更遠的目標。這份愛心也不僅止於眼前,相信當這些學童日後成長為社會的一份子,他們也會將這份愛心傳承下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在FSI暐凱檢驗、角兒愛心公益協會和無數善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這片美麗的偏鄉土地將因為這些學童的成長而更加繽紛多彩,而這份愛心也將在這片土地上生根發芽,綻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持續傳遞愛和關懷,為這個社會注入更多溫暖的力量。


https://news.pchome.com.tw/society/twpowernews/20230725/index-16902418123862547002.html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