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2023-08-04

強化職場安全 暐凱國際推動ISO食安+職安整合方案-中央社




為強化職場安全,FSI暐凱國際推動「ISO 22000食品安全」與「ISO 45001 職業安全」整合方案,融合食品安全與職業安全的整合認證機制,助力企業構築安全、高效率的職場,與健康、衛生的環境。



暐凱國際表示,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企業必須建構一個安全、健康的職場環境,積極管理各類型風險,保障工作者的健康與安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才能永續經營。

暐凱國際推出的ISO 22000與ISO 45001整合性方案,結合食品安全與職業安全整合驗證系統,藉由資深稽核員用更全面的角度服務,節省業者疊床架屋的管理架構,達到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暐凱國際指出,ISO 22000是規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的國際標準,適用於整個食品鏈生產過程的安全管理,包括所有與食品相關的企業組織,如食品、飲料、設備、包材、清潔劑、添加劑和原料生產商等,涵蓋從「農場到餐桌」的所有環節;ISO 45001是國際標準組織於2018年發布的一個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用於管理職業安全衛生風險並改善績效,讓組織更重視職場安全和工作人員健康。

暐凱自1998年成立,即將邁入25周年,是國內第一家被衛福部認可從事食安教育訓練的驗證公司,也是唯一一家接受政府委託到國外進行查廠的企業,20多年來暐凱默默站在第一線,以第三方角色協助政府及業界從檢驗、訓練到驗證,建立及執行食品安全管理業務,實現企業社會責任。

(文.圖/暐凱國際檢驗公司)
https://howlife.cna.com.tw/life/20230804S004.asp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