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永續查證最新消息
永續查證最新消息
2023-02-05

認識碳足跡盤查




何謂『碳足跡』
所謂的「產品碳足跡」是指商品原料取得、製作、配送銷售、使用與廢棄處理等產品生命週期過程中,直接與間接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並經由正確換算後二氧化碳當量之總和。
 
目前國際淨零碳排的趨勢,各大企業積極推動綠色轉型,而透過第三方查證能夠提升有關碳足跡報告的正確與合理性以及可信度,帶動產品於市場的競爭力。


 
科普ISO 14067ISO 14064-1 
  1. ISO 14067 專門管理企業組織的產品或服務所產生之碳足跡,針對生命週期內,直接與間接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設定一致性規範與計算方法。
  2. ISO 14064-1對組織或企業活動所產生的溫室氣體進行盤查,針對碳盤查的設計、發展、管理及報告原則與要求,設定一致性的規範與量化標準。

暐凱國際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期以來致力協助農林漁牧、食品製造及餐飲業者管理發展,在因應全世界氣候變遷,碳排減量、碳費徵收、碳交易等項目上,也準備好協助您直面未來浪潮!
 
服務內容:
1. 溫室氣體排放及碳足跡計量及報告之教育訓練: 包含ISO14064-1、ISO14064-2及ISO14067內容,以及客製化專案型方法學應用訓練
2. 組織型或專案型溫室氣體排放及減量查證與確證
3. 碳足跡查證與確證
4. 協助申請環保署抵換專案,取得減量額度
5. 協助申請環保署碳足跡標籤
 
如有相關疑問
請洽(02)-8751-1232 #218 柯小姐


分享至